洞口县住建局召开禁毒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6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为全面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3月26日,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召开“禁毒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书记刘双全在会上强调,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禁毒暨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各相关股室和局属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禁毒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持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取得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将禁毒铲毒宣传教育放在治本截源的高度,采取设置宣传牌、条幅、禁毒图片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层层压实责任,完善长效机制,迅速落实人员、机构,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为建设平安洞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