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正式挂牌

【时间:2019-03-27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燕 戴君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燕 戴君华)3月20日,新宁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县政府副县长李爱铭等出席揭牌仪式。

林清华强调,深化机构改革,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关系党和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离不开科技创新、工业发展、信息化工作,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业发展、信息化工作,对新成立的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给予了厚望、充满了期待。

李爱要求,希望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人民共同富裕;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县,大力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营造安定有序社会环境。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业发展、信息化事业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幸福的新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运友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要求,优化经济力量和资源,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管理队伍,为促进新宁科技创新、工业发展、信息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