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保宁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千人签名活动

【时间:2019-03-27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申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申婷)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响应邵阳市扫黑除恶的要求,并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3月27日上午10时,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保宁街社区在偕进小学操场上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并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宣传活动。

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意在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提高警惕性,有力维护社区治安秩序稳定,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让一个居民带动一个家庭,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千余名学校师生跟社区居民及社区干部、党员在条幅上签上名字,以表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潮。

社区负责人介绍,将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黑恶不除、打击不止”之决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维护社区的安全稳定,为创建美丽、幸福、平安、和谐的社区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