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坚守责任担当 确保安全生产

【时间:2019-03-27 15: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7日讯 (全媒体记者 袁枫)3月27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志刚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安全生产。

        在西湖春天建筑工地,蒋志刚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主管部门严把安全生产关,加大抽查、检查力度,确保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在江北天然气站,蒋志刚详细了解市燃气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警钟长鸣,居安思危,确保供气、用气万无一失。

        蒋志刚说,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着力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确保各行各业安全生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