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到新宁武冈调研:扎实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

【时间:2019-03-27 15: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周鹿鸣)3月25日至26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先后到新宁县、武冈市调研指导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情况。市政协秘书长伍备战陪同调研。

        25日上午,鞠晓阳一行首先来到新宁县湘商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他考察了新宁兴雄鞋业有限公司、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中,鞠晓阳说,新宁县委、县政府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召开县内产业转移动员大会,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做好准备工作;扎实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加快把新宁建成湘西、湘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桥头堡”。

        当天下午,鞠晓阳一行来到崀山镇深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高山茶叶基地,听取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鞠晓阳(右二)在新宁湘商产业园调研

        鞠晓阳(左二)在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3月26日,鞠晓阳一行在武冈市先后深入百威英博啤酒厂、帝立德智能制造项目、湘商产业园一期三团电器有限公司、武冈浙商产业园项目、瑄斌科技有限公司、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同保楼·同福街项目现场调研。他一边了解企业的现状和发展愿景,听取企业对承接产业转移的意见建议,一边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投身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鞠晓阳(中)在瑄斌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鞠晓阳在武冈市调研时说,要抓住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这一历史机遇,选准承接方向,建强承接平台,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探索承接新路径;要把推进实体产业发展做为重中之重,既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也要为担当的干部担当;要优化营商环境,破除“弹簧门”“玻璃门”,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让企业家有更多的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