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渣坪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时间:2019-03-27 1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3月27日,洞口县渣坪乡渣坪村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议。乡党委副书记、政法武装委员尹艳生、江口派出所所长谢正华出席会议。该村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组长、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打黑除恶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心向背。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是当前的一项紧迫任务。会上,谢正华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以及“打黑”和“扫黑”的区别。同时,谢正华还对黑恶势力的12种表现形式进行了宣讲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