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检查武冈市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问题导向 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03-27 22: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3月27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武冈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组织赧水河段沿线县市河长开展巡河。蔡典维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

在武冈市汽车北站,蔡典维仔细查看了安检通道、候车大厅等重点部位,并在监控室随机抽取、实时查看车辆安全驾驶“五不”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按照车辆安检流程和操作规范加强车辆调度管理,不能麻痹大意、流于形式。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安全营运,确保客运交通安全畅通。

在武冈市展辉学校,蔡典维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运行、学生宿舍和食堂等要害部门安全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万无一失。

在赧水河巡河时,蔡典维要求将巡河工作与安全生产督查、防汛抗旱、河道非法采砂治理、三大攻坚战等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