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妇女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走进“神奇的绿洲”

【时间:2019-03-28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 杨芳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谢小锋 杨芳奎)3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49名女干部走进“神奇的绿洲”——绥宁,开展以“税务新征程,巾帼新风采”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拥抱美丽春天,畅享美好生活。

在大园古苗寨拓展训练基地,队员们分成“青春队”“太阳队”“奋进队”“月亮队”“快乐队”五个小队,徒步参观了古色古香、独具特色的苗族民居建筑群,领略了古老神奇的苗族文化。随后,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螃蟹背西瓜、小马过河、两人三足接力赛”等一个个拓展项目,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兴趣与热情。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展现自我。各队队员团结一心,集思广益,互相鼓舞,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挑战项目,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大家增强了自信心和沟通力,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以及提高领导力、执行力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共进、众志成城、乘风破浪、再创洞口税务新辉煌!新进公务员小王感慨的说:“单位领导对我们十分关心,这次拓展活动丰富有趣,不仅强健了体魄,更促进了交流,让我这个刚加入到税务局的新兵迅速融入了大集体。”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融人心、聚合力,充分体现对女干部职工的关爱,有效缓解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压力,县局党委决定采取户外拓展的方式,让女干部职工拥抱春天、自我减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税务工作中去,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自去年国地税机构合并以来,县局积极强化组织建设,选举成立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不断加强阵地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深入开展争创活动,引导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3月26日,在洞口县妇联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暨“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表彰会上,洞口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女干部曾东红又分获“洞口县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