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到邵阳县调研脱贫攻坚督查安全生产:做实做细扶贫工作 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9-03-28 12: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慧  蒋兴)3月27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县调研脱贫攻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刘事青要求,要紧紧围绕群众满意这一目标,把扶贫工作做细,将群众满意度提上来。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责任抓实,将隐患问题整改下去。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

        当日上午,刘事青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国检、省检的标准和要求,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暗访了邵阳县白仓镇大水村(非贫困村)、黄连村(非贫困村)、石龙村(贫困村)的部分贫困户,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诉求,检查了脱贫摘帽“三率一度”标准落实情况。在给邵阳县的反馈意见中,刘事青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做群众工作没有什么巧,最重要的是要实,要诚,要贴心,干部一定要进村入户,一张凳,多几次政策释疑和交心聊天,多为群众办成几件急事难事,感情到位了,群众满意度也就上来了。刘事青要求,要强化整体系统推动,严格对照脱贫摘帽各项指标,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讲力度,做细做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当日中午,刘事青突击检查了邵阳县瑞华燃气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刘事青走进该公司储罐区查看各项设备运行情况及周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刘事青说,邵阳县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急动员起来,到企业去,到基层去,到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上去,全面彻底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要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严格落实当前安全生产检查“三个一律”最严标准措施,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坚决将隐患问题整改下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