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到邵东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坚持信访工作下沉,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时间:2019-03-28 12: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光平)3月27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市信访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邵东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

        李志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水东江镇的邵东县湘东液化气有限公司、仙槎桥镇的邵东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火厂坪镇的湖南健泰鞋业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李志雄要求,邵东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各企业要层层落实落安全责任,加强风险点管控;要建立长效常态监管机制,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执行岗位操作规程,积极组织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和演练,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李志雄一行还走访了杨桥镇清水村部分信访户,并来到大禾塘街道办事处督促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李志雄要求,邵东县要坚持信访工作往下沉、往前移、往实做,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当地,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持综合运用法律手段处置信访问题,强化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反映合理诉求,对合理的要解决到位,对无理的要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要帮扶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