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野鸡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8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曲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曲曲)3月28日,邵东县野鸡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会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对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按党费标准,缴纳了党费;进行了党员积分登记;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若干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上还对未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的党员进行补签,实现了党员承诺全覆盖;指导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示范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学习,熟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