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检查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时间:2019-03-28 16: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3月27日,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旅行社、景区及酒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晏丽君指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我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在康辉旅行社和盈捷友谊国际酒店,晏丽君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各类安全标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制定专项安全预案和处置办法,严格旅游车供车单位资质,签订好用车合同,明确安全责任。

       在紫薇公园游客中心,晏丽君随机抽查了从业人员对于消防设备、应急疏散处置等相关业务的掌握情况。晏丽君说,景区要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应急演练,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立即按照预案进行处置。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安全防范及应急救助能力,全面提高景区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