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宣讲团亲临竹市教育传经送宝

【时间:2019-03-28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先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先兵)3月28日下午,洞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宣讲团一行5人来到竹市镇,在竹市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对来自竹市镇、岩山镇、镇一职中的有关校长(园长)、政教主任等80余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及政策的宣读,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安排。

报告会由竹市镇中心学校彭主任主持。先由县教育系统宣讲团的吴主任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解读。他既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有关政策和时间节点,又联系县工作实际,引入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解读,还阐述了教育系统、学校开展专项斗争的意义和要做到的有关事情。接着黄主任讲述了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然后肖副局长明确要求各级各类单位、学校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好这项工作。最后,中心校彭主任要求所有同志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回单位后做到“四个到位”,即宣传发动到位、营造氛围到位、成立机构到位、排查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