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改推进会

【时间:2019-03-29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陈佳雨)3月27日,邵阳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卫健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乡镇场分管副职,县直医院、乡镇卫生院单位负责人参会。

邵阳县卫健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围绕扫黑除恶“总蓝图”,坚持“有黑扫黑 有恶除恶 有乱治乱”原则,多管齐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定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研判扫黑除恶当前形势;会议布置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组织摸排扫黑除恶线索,强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要结合可能存在的“医疗纠纷” “医托医闹” “黑诊所” “药品购销” “就医保障”等风险隐患,重点对危害医务人员人身安全、“医闹” 非法行医 非法医疗广告 “黑救护车”、欺骗患者诱导消费、强制消费、欺诈医疗等突出问题集中摸排整治,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