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安全措施 切实提高防范能力

【时间:2019-03-29 09: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俊【字体:


彭华松(左三)查看乳化炸药生产线监控中心

云邵阳客户端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唐波)3月28日,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到新邵县、双清区、邵阳市经济开发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邵县邵阳三化公司,彭华松详细了解工业炸药生产、运输情况,查看乳化炸药生产线监控中心,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湖南中南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包装车间内,彭华松仔细检查药品在生产、包装过程中的运行情况,叮嘱企业加强日常巡查,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在邵阳经开区唐人神集团,彭华松查看了企业饲料生产情况,指出加工熔炉粉尘较多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整改,严格对照排放标准进行生产加工。

彭华松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细化安全生产管理,及时堵塞各种安全生产漏洞。要加强日常巡检,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各项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切实提高事故防范能力。

彭华松(中)检查湖南中南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