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倡议书

【时间:2019-03-29 09:32】【来源:湖南日报【字体: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工商业联合会、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妇女联合会面向我省深度贫困地区和特困户开展的“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真诚期待您的响应、参与和支持。

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贫困群众的自强自立,也离不开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弘扬扶贫济困、邻里相帮、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您关注的目光、亲切的问候、扶助的善举,将让贫困乡亲获得更多前行的力量、改变的勇气,感受更多社会的温暖和春的希望。

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倡议:

在守望相助上使力。倡导乡亲帮乡亲、乡邻帮乡邻、先富帮后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把关爱投向贫困家庭,让远亲不再远,让近邻更加亲。

在慷慨捐赠上使力。倡导踊跃参与扶贫募捐、爱心扶贫,把富余衣物、家具、电器捐送到贫困户家中,以小善积厚德,以小爱显真情。

在扶智扶志上使力。倡导为贫困户授一门好技能、送一个好项目、教一种好方法,发挥榜样示范、思想开导和精神激励的作用,让贫困乡亲增强摆脱贫困的手段、信心和斗志。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让我们伸援助之手、献大爱之心、兴友善之举,帮助贫困乡亲拨亮生活之灯、照亮前行之路,共同拥抱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2019年3月28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