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开展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时间:2019-03-29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3月28日下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组织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刘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就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提出明确要求,思想深邃、令人警醒,为全党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筑牢政治“护城河”。

党工委书记李凯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他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迅速掀起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热潮;进一步强化领导,确保扫黑除恶转向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