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大力开展扫黑除恶重点整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9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重点整治工作,增进群众对水路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大力开展“扫黑除恶”重点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全县重点渡口重点水域悬挂扫黑除恶标牌,在各渡口电子气象公示牌,不间断投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大力开展宣传,在综合治理工作群的基础上,建立扫黑除恶微信、短信工作群,将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及辖区内船员渡工纳入重点整治工作范围,及时传达扫黑除恶信息和应知应会内容,提高广大群众对重点整治行动的知晓度和支持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