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站领导率队来邵东调查二化螟冬后基数

【时间:2019-03-29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云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云和)2016年以来,邵东县二化螟持续严重发生,部分田块受灾损失较重,为掌握水稻二化螟发生情况,打好重发区二化螟防控战,近日,省植保植检站副站长张政兵率测报科、邵阳、桃江、沅江、临澧、桃源、汉寿、长沙等县市测报人员10余人深入邵东灵官殿镇、杨桥镇和周官桥乡三个乡镇稻田间对冬后二化螟开展调查。

调查结果表明,该县二化螟冬后基数虽然较去年略低,但仍然较大,满足大发生的虫源条件。根据调查情况,张站长对该县2019年水稻二化螟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