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到邵东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齐抓共管 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能力

【时间:2019-03-30 12: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俊【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3月29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邵东县廉桥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蔡典维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做到齐抓共管,切实形成狠抓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

        蔡典维(中)检查邵东廉桥油库消防设施

        在湖南天成油业有限公司邵东廉桥油库,蔡典维查看了该公司监控系统,指出部分监控摄像头存在损坏等问题,要求企业责任人立即整改修复。

        在消防供水区,蔡典维仔细查看消防泵、消防水储罐运行情况,要求加强日常巡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在液化气站厂区,蔡典维检查了安全阀、灭火器等设施使用情况,对摆放在里面的液化汽报废瓶要求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蔡典维还来到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消防设施、人员值班职守和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

        蔡典维查看安全生产台账

        蔡典维说,要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开展地毯式安全巡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建立安全生产台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自觉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针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实战演练,强化安全生产和专项技能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蔡典维(右)询问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安全生产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