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部署综治民调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

【时间:2019-04-02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水平,提升基层群众对综治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夯实综治工作群众基础,4月1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2019年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宣传教育,结合北山实际,整合宣传资源,加大“扫黑除恶”等综治工作内容的宣传力度,引导正确舆论方向;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学思想 转作风 访民情 解民忧”亲民走访同扶贫走访等其他工作结合起来,面对面地同普通群众交流,心连心地听取民意民智,做到排忧解难聚人心;要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掌控苗头性、倾向性、突发性问题,压实化解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以平安创建为重要抓手,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建起全方位的平安创建格局;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打击效果;要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优质服务、排忧解难等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