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利剑行动

【时间:2019-04-02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丁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丁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4月1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中校园随处可见诸如此类的横幅和宣传标语,校内显示屏也不断地进行滚动播放。该校正在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利箭行动。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扫黑除恶,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的精神,石江镇中学党支部决议,结合校园安全教育,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给全体教职员工宣讲扫黑除恶的背景、意义及举报方法,并对十二种涉黑涉涉恶形式进行阐述,着重阐述开展扫黑除恶与维护教育环境,促进教育发展之间的关系。同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让全体教工深入领会扫黑除恶工作精神,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各个班级相继举行“扫除黑恶 共建平安”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主任进行了宣传教育,学生间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对校园中隐藏的的大鱼吃小鱼,小惹事进行检举揭发,进一步维护了校园安全,教育了学生。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的宣传和摸排活动,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党中央扫黑除恶举措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投入扫黑除恶的伟大斗争,让校园净土更加洁净美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