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 :守住“六心” 做好“六种人”

【时间:2019-04-02 22: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日讯 (全媒体记者刘小幸袁枫通讯员龚叶芳 )4月2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暨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守住“六心”,做好“六种人”。市领导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出席。

会上,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等9位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述职,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民主测评。曹普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在推进巡视整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思想认识、理论武装、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务必从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抓好整改落实。

曹普华强调,一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守住兴党护党之心,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守住务实进取之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争先创优不懈怠、真抓实干不观望、狠抓落实不忽悠。四要守住勤政为民之心,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从老百姓最急的事抓起、最盼的事干起、最难的事办起。五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要常怀敬畏之心、强化规矩意识、坚持克己自省。六要守住淡泊名利之心,做宁静致远的快乐人。要看得开、放得下、行得正、站得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