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春雨杯”班级乒乓球团体运动会正式开赛

【时间:2019-04-03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丁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谭丁铁)“275班加油”‘’280班加油”······4月2日下午,洞口县石江镇中学运动场人声鼎沸,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2019届石江镇中学“春雨杯”班级乒乓球班级团体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

体育场上六个赛场同时进行,场场都很精彩,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个个严阵以待,一举手一投足无不表露出对赛事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裁判员、记分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助威团的同学们更是双眼紧盯着小小的乒乓球,眼随球动,心随球伏,虽不是赛手却胜过赛手,显示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本届赛事是石江镇中学本学期学生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导室的周密部署下,由学校体育组具体负责实施。比赛以年级分组采取单循环赛,每班比赛采用四组男单、四组女单,一组男女混双团体赛,每场三局两胜,以计分多为胜。旨在活跃学生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精神,形成班级凝聚力,促进优良校风的健康延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