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03 1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 张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4月2日,新邵县小塘镇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会议在镇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参会人员有全体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29个村(社区)固补干部以及派出所、司法所、学区等部门负责人。

会议明确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有:一是镇村干部要熟练掌握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和工作要点;二是各村(社区)要组织好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和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宣讲活动;三是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宣传方式包括红字标语、永久性宣传标语、宣传横幅、宣传图册、提示牌、“村村响”等;四是各村(社区)和派出所要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摸底台账,并完善举报对象保护和奖励制度;五是学校要在宣传橱窗刊登扫黑除恶和反校园欺凌专项内容,成立扫黑除恶组织机构,并开展“法制进校园”的专题讲座;六是卫生院及其他部门也要成立组织机构,并建立本部门、本行业扫黑除恶信息台账。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及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彻底摸排问题,实事求是正视问题。该镇特成立了以综治、组织、纪检、司法和派出所为主导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考核小组,发挥协同作用,强化督查问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化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