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扫黑除恶”教育教学活动

【时间:2019-04-03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咪)为了增强学生们自身防护意识,维护校园稳定,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花园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以和为贵,拒绝校园欺凌”为口号的扫黑除恶教育活动。

为了让师生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曾校长先后组织宣传扫黑除恶,拒绝校园欺凌的教育教学活动。学校安全教育负责者卢主任先为教学工作者主持了一堂《扫黑除恶知识讲座》。他讲道,从2018年的“打”黑除恶到今天的“扫”黑除恶。两者只有一字之差,但意义不同,区别很大。第一“打”只是一个点,“扫”是一大片。第二,此次的重视程度前后未有。

为了维护校园环境稳定、打早不打晚,防患于未然,后利用校园设施张贴扫黑除恶的宣传牌和横幅;利用班级环境创设,设置班级主题黑板报;利用课堂教学召开了主题班会,组织学生了解扫黑除恶的意义、拒绝校园欺凌,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学会互帮互助,关心他人。

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让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要互帮互助,关心善待他人,注意自身的道德修养,养成文明交往的礼貌习惯。为筑建一个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就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他做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