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调研:要紧扭住实体企业这个“牛鼻子” 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时间:2019-04-03 17:4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林 刘敏 刘茜)4月2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经开区调研部分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紧紧扭住实体企业这个“牛鼻子”,主动作为,进企业入车间,看项目走工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倾力倾情做好服务,做大做优邵阳产业经济。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

刘事青先后来到三一配套产业园和桑德新能源两个项目工地。三一配套产业园项目是今年全市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厂房建筑面积6.58万平方米,包括3栋钢结构工业厂房、1栋办公楼及配电室、供液间等辅助用房。“桑德”主要生产动力锂电池正极的基础性原料,项目总投资15亿元,预计总产值30亿元,税收8000万元,项目分2期建设,一期拟于2020年2月前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排名靠前的动力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产业基地。目前,两个项目施工有序,推进顺利。刘事青要求,各部门特别是邵阳经开区要靠前调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环境。要确保6月底前实现三一配套产业园厂房能交付,确保在4月中旬实现桑德项目一期用地全部交付。  

刘事青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产业兴邵”理念,在推动落实中,坚决做到“四个一”,即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一条都不能少;抢抓机遇、抢抓项目,一刻都不能等;项目落地、项目推进,一天都不能拖;优化环境、贴心服务,一项都不能虚。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发展则靠企业,要紧紧扭住实体企业这个“牛鼻子”,健全政企常态化联动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好“母亲式服务”,把企业的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