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永传英雄主题

【时间:2019-04-03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林强 刘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林强 刘莹)4月3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镇党委率机关支部党员到五龙岭烈士陵园进行清明扫墓、祭奠衡宝战役牺牲的革命先烈,同时开展4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上午9时,天空下起了雨,该镇机关支部党员穿着雨衣在烈士纪念碑前集合列队,鸣炮献花,奏唱国歌,随后向英雄先烈默哀3分钟。

1949年10月9日(农历八月十八),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一二三师三六五团某营追歼逃往广西的白崇禧残部赖仓民团,在下花桥镇储英村五龙岭山上激战十余小时,除赖仓民率小股败军脱逃,大部被歼。

镇长吕伟指出正因为有了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才有了今天的和平,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对烈士最好的纪念是传承精神。随后,大家绕墓园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的风采,致敬革命先烈们的英勇献身精神。开展完纪念教育主题活动,各位党员对墓园及周边进行了清扫规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