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开展巡河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强化责任意识 狠抓工作落实

【时间:2019-04-03 23: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李开祥 周理杰)4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夫夷水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就重点单位和区域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周迎春在新宁县老虎坝大坝检查

周迎春一行首先来到新宁县老虎坝大坝查看河道保洁情况,并从清江桥乡泥湾码头乘船出发,对沿线河道进行巡查,并仔细查看了解沿岸水源保护以及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周迎春在巡河

周迎春对巡河中发现的水上漂浮物、建筑垃圾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周迎春指出,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引导沿岸群众提升责任意识和参与保护意识;乡镇、村组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加强河道的管理、保洁、保护工作;要积极抓好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巩固提升,常态化打捞清理河道漂浮物,严防河道两岸生产、生活污水直排和建筑垃圾乱倒现象。

周迎春在新宁县森林公安局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巡河结束后,周迎春先后来到新宁县一中和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就校园安全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她说,各学校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积极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及时更新、维修校区的消防设备,加强学校值班值守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特别是清明节等重点时段,必须更加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层层落实到岗、到人,用好各种技术手段,加大值班值守、巡山巡逻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千方百计避免发生森林火灾。

周迎春在新宁县一中检查安全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