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公安分局连夜开展清查行动

【时间:2019-04-04 16: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民警正在KTV进行检查

云邵阳客户端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4月3日晚,在大祥区宝庆路和雪峰路交叉口,民警“设关堵卡”,对过路的车辆进行排查。

当晚20时30分,在樟树垅加油站附近,一台银白色的车子被民辅警拦截下来,查看车上是否有违禁品,并且指导司机不能在车上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

检查过往车辆是否有违禁品

随后,民警在各自辖区内所有中小旅馆、网吧、酒吧、歌厅、足浴等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

在一宾馆内,民警发现该酒店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上前盘查发现该男子在宾馆里藏有刀具等凶器,立即将他们带到派出所去问话,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10余人,共计清查中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18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5处,查处违法行业场所10家,盘查车辆750余辆,查处酒驾1起。共查处违法人员8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5人,收缴管制刀具2把。

在酒吧进行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