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着力服务企业发展 搭好政商沟通桥梁

【时间:2019-04-04 17: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袁渊)4月4日,邵阳市举办第二期民营企业家沙龙,邀请8家全市重点农业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互动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搭建政商沟通“桥梁”,努力提升民营企业家获得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活动。

沙龙中,大家围坐在一起,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湖南奇特肥业有限公司等8家农业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状况,表达了希望政府帮助解决在政策落实、企业转型升级、产业链延伸、资金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农业发展的前景,纷纷建言献策。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曹普华仔细聆听,详细记录,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同与会的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商讨解决办法,并在现场一一作出了回应。

曹普华指出,举办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就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一个轻松、平等的交流对话平台,更好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从这两期活动中能够感受到“民营企业家沙龙”这一载体和平台形式活泼、效果明显,今后要继续利用沙龙氛围活跃、内容灵活、交流深入的特点,将这样的企业家沙龙变成常态,实实在在为政府与企业间架起沟通“桥梁”。

曹普华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为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对各位民营企业家在沙龙活动中提出的问题做到积极回应和有效解决,努力增强民营企业家的获得感。统战部门、工商联要积极协调促进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跟踪落实,全力促使企业的合理诉求得到解决,确保沙龙取得实际成效,共同推动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