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05 13: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建华 唐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禹建华 唐新军)为提升辖区人民的安全感,根本遏制农村黑恶势力,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邵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大力进行宣传并认真摸底排查。



该所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截止4月4日,该所在辖区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发动10余家有电子显示屏的市场主体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辖区各主要路口随处可见扫黑除恶宣传画面;并在办公楼前专门制作宣传栏、设置举报箱、张贴举报奖励办法等,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形成了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该所还结合市场监管,加强线索摸排。该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市场监管有机结合,每次对市场主体进行日常检查,都对其进行深入走访,了解相关信息;还针对集贸市场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场所,专门组织人员详细摸底排查,并认真填写摸底排查表,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扩大宣传,深入摸底排查,压实主体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