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站乡“清明”扫黑除恶宣传升温 确保返乡人做专项斗争的明白人

【时间:2019-04-06 1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红 李德平【字体:

 

图为小组成员在走访中发放宣传册并开展微宣讲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红 李德平)双清区火车站乡抓住“清明”期间诸多外出人员回乡祭祖了良好时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让返乡人员也做专项斗争的明白人,掀起专项斗争的新高潮!

为确保宣传持续有效升温,该乡在清明期间安排了宣传队员7组、移动宣传车辆3台,伴着村村响全天候播放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播走村入户,同返乡祭祖人员拉家常间行微宣讲,并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五百余份。

自去年以来,火车站乡通过科学区间每个村(社区)网格化管理,明确挂点领导负总责,全体乡、村(社区)、驻村干警按照网格划分分片包干负责,全面实行网格化责任管理。全乡各级组织责任压实,持续开展户外定点和入户宣传、制作各类型海报和展板、进行微宣讲等多样化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前,全乡累计共制作五十余条永久性宣传标语、三百余块宣传展板、二十余块户外广告宣传牌,发放宣传手册四千余份、宣传海报一千八百余张,举报奖励通告九百余张,辖区内所有电子显示屏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全乡上下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全面有效提升。

图为火车站乡武装政法委员姚红在走访中发放宣传册并开展微宣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