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大主任彭松青一行到联点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访活动

【时间:2019-04-06 1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红 李德平【字体:

图为宣讲教育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红 李德平)4月4日下午,双清区人大主任彭松青带领区人大工作人员来到联点单位火车站乡莲荷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访活动。

彭松青一行首先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给大家讲解宣传栏中专项斗争的特色内容,然后对到会的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八十余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宣讲教育。

彭松青在培训宣讲中详细而生动地讲解了什么是涉黑涉恶犯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重大意义、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犯罪如何查处等方面知识,他还鼓励广大群众勇于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号召大家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宣讲现场气氛热烈。

彭松青建议:村里要多开这样规模的会,把习主席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要将宣传会开到村组院落,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活动做到家喻户晓,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按照中央部署,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后,按照之前的安排,彭松青和工作人员一行分为8组分别入户走访宣传,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五百余份。通过宣传走访,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气势,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中央开展此次活动以来,社会治安得到了明显好转,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图为彭松青正在进行宣讲教育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