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08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招弟【字体:

 图为县公路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招弟)4月2日,新邵县公路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局长岳得福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同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公路行业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总书记提出的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二是人员经费全额保障。有专人负责,经费充足;三是全面宣传一定要到位。充分发挥行业宣传资源优势,在局宣传栏、工班房、公路沿线等场所进行宣传,营造无处不在、人人皆知的良好氛围;四是线索摸排一定要到位。全面深入摸排,挖掘隐秘性的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及时上报;五是行业治乱一定要到位。针对所负责领域的行业乱象深入分析切实整改。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