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十进”活动构建扫黑除恶宣传新格局

【时间:2019-04-08 16: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张雪珊 杨智勇)“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扫黑办:0739–5228585 ”“ 扫黑除恶中的‘黑’‘恶’具体指什么?”……4月8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双清区“扫黑除恶”办民警向前来办事的市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响以来,双清区在重拳出击打击黑恶势力的基础上,同步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营造出了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舆论氛围。

在专项斗争的宣传中,该区始终坚持依靠人民群众,积极打造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新格局,以“五个一批”为主要载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进村组、进农户、进学校、进寺庙、进景区、进商场、进农贸市场、进企业、进社区、进医院”“十进”活动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全区共张贴线索奖励通告2万余张,张贴海报1.5万张,发放宣传资料26万份,粉刷墙体标语6000条,设置户外公益广告牌400块,发放知识小手册9000册,利用电子显示屏2600块滚动播出标语,添置宣传橱窗180个,印刷宣传手提袋5000个,组织扫黑除恶宣传车18台,开展“扫黑除恶万人签名”及图文巡回展120场次,在政务网站开设宣传专栏60期次,推送宣传短信12万条。该区通过铺天盖地的宣传,实现了全媒体、全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全地域覆盖,切实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持续掀起了扫黑除恶斗争新高潮,形成了强大的舆论攻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