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艳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08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赞波 夏庆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赞波 夏庆国)4月8日上午,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到东风路街道、爱莲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何美艳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东风路街道保宁街社区、爱莲街道云水村等基层组织,翻阅检查了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邵水东路扫黑除恶沿河宣传长廊等设施,了解和掌握了村(社区)工作动态、氛围营造、线索排查等情况,对其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安排表示了肯定,对挖细查问题线索的力度不够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何美艳结合督导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各级党委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表明政治态度;二是摸排线索再深入,紧紧依靠群众,深入发动群众,通过入户走访、张贴通告等形式发动群众检举揭发,织密“渔网”,将黑恶势力一网打尽;三是工作合力再凝聚,街道办事处、村(社区)与相关部门强化联动,密切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形成整体合力;四是打击震慑再发力,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登记造册,“挂图作战”,深挖彻查涉黑涉恶及背后腐败问题,发现一件,查处一件,曝光一件,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