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调研洞口县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基层组织建设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时间:2019-04-08 19: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4月8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赴洞口县调研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

        在洞口县承接产业园规划选址点、慧创产业园,蔡典维详细了解园区规划、企业招商引资等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我市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大机遇,立足自身基础和优势,加大基础设施配套、优化发展环境等服务力度,在推进开放崛起战略中起到示范作用。要始终坚持以园区为载体,以产业为抓手,以项目落地为关键,做优存量,做大增量,着力培育做强产业,发展壮大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和成长型企业。

        走进雪峰街道平梅村村委会,蔡典维和村两委、县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一起座谈,为平梅村摆脱“软弱涣散村”把脉出策。他强调,要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以党组织功能是否明显增强、党建各项部署是否明显落实、党员素质是否明显提升、党建面貌是否明显改观、村民满意度是否明显提高为尺子,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增强信心决心,抓住重点难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发展村集体经济、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做到抓基础强党建,以党建促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