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09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4月8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予以部署。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黑田铺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行动,采取多种举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高认识,强化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整合多方力量,强化多方联动,坚持协同作战,持续有效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加强摸排,建立台账。广泛开展黑恶犯罪线索摸排工作,各村迅速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开展拉网式社会治安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和黑恶势力摸排,对治安相对较差的重点区域及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驻村领导干部包村制度,使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目前,该镇已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公告3000份,发放宣传册36000,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200份,张贴海报2000份,拉横幅420,大型宣传标语30条,路灯宣传牌200块,刷写墙体广告3000平方米,大走访入户率100%,专题活动90余场,5条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微信群发,“村村响”早中晚播放,宣传车入村到组。共摸排问题线索25条,配合打掉黑恶团伙1个,刑拘13人。

镇党委书记莫志福强调指出,下阶段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深入持久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下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