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简家陇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又亮新招

【时间:2019-04-09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琦)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4月9日,邵东县简家陇镇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再次安排镇村干部150余人结合综治走访,将“扫黑除恶”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简家陇镇“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不仅从全方位、多角度上下功夫,还注重创新宣传手段。3月份以来,该镇扫黑办专门制作了400条不干胶宣传标语,动员有车的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辖区内各单位、企业老板以及家属,一车粘贴一条,另外还安排了4辆专用宣传车,组成一支强大的流动宣传队伍,利用下村开展工作的机会,穿行在各村组院落。

截止目前,该镇共制作了永久性的高标准墙体标语近100条,发放宣传手册12600份,利用“村村响”播放宣传知识每天不少于3次,入户摸排基本实现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