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09 20: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光平)4月9日下午,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就如何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发表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进展情况。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县市区、成员单位做到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工作举措实、斗争氛围好,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李志雄指出,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一定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以更务实的态度推动专项斗争。他说,要提升政治站位,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扫黑除恶工作放到重中之重,要有大局意识,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更精准的举措推进专项斗争,明确工作要求,不要出现颠覆性问题;要理清思路,各部门负责人要打起精神,为扫黑除恶工作查漏补缺,资料档案要真实准确,不能出现逻辑错误;要发挥“村村响”工具的最大作用,从基层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让老百姓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要补齐短板,各县市区扫黑办要全面核查案卷,解决老百姓们最关心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督导、加强责任追究,压实责任、严肃问责,以更有力的保障推进专项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