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进企业,以文惠民激发企业员工读书热情

【时间:2019-04-09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4月9日,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武冈市图书馆将文化惠民活动融入文化扶贫工作中,‍市图书馆负责人何国平向湖南金福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磊赠送了500册图书,书籍类型包括文学、科技等,总价值1万余元,实现了送书进企业和文化扶贫相结合的双重目标,把文化惠民工作落到了实处,金福元企业的员工们对市图书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汪小冬出席了送书活动,并与员工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多读书,提高文化素养。武冈卤菜是湖南武冈传统的地方名菜,近年来,省市领导对“武冈卤菜”企业发展高度重视,多次亲临金福元公司视察调研,加之由于公司营销团队的持续发力,金福元公司一跃成为继华鹏之后迅速崛起的中国卤业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武冈市就业扶贫基地。金福元公司提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对企业文化也不能掉以轻心,副总经理陈磊说:“图书为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书香,企业的发展就在于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满足企业员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升企业文化是我们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本次活动作为武冈市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之一,受到了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高度重视,要求市图书馆对配送图书进行精心挑选,一定要选出深受企业员工欢迎的图书。据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汪小冬介绍,“送书进企业”活动,目的是引导企业进一步完善企业员工书屋的建设,提倡和谐的社会风气,提升企业员工的文化素养,加强企业的文化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