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十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10 15: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4月10日上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打通邵阳至东盟贸易通道”的调研报告、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实施办法等事项。王若波、肖益林、蒋科荣、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邵华、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打通邵阳至东盟贸易通道”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委员会关于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实施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成员联系县市区政协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委员会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考核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邵市发〔2018〕10号)文件精神的督查方案》(草案);通报了市委关于市政协机构改革委室设置及委室负责人提名人选方案;通报了市委增补十二届市政协委员提名人选的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通邵阳东盟贸易通道”是市政协常委会确定的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鞠晓阳要求吸纳会上意见,完善调研报告,将这项工作纳入“一带一路”战略,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对于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创建,鞠晓阳指出,既要借鉴外地经验,又要有创新之举,体现邵阳特色;既要有组织地按届别、地域等建立委员工作室,又要鼓励有条件的委员申报个人工作室;各县市区也可参照市里的做法,建立委员工作室。鞠晓阳对其他事项也都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