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

【时间:2019-04-10 15: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通讯员朱珉萱)4月10日,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组织街道政协委员、办事处干部和志愿者来到邵阳市第九中学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知识进校园签名活动,给该校学生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学生拒毒防毒意识。这是该街道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抓好辖区禁毒宣传工作,龙须塘街道组织社区宣传志愿者和部分居民收看禁毒教育片,提高了居民拒毒防毒意识;利用社区宣传窗、板报、宣传单等在街区开展覆盖式宣传,张贴标语300幅,横幅80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签订家庭禁毒承诺书1.5万余份,形成了浓厚的拒毒氛围;组织“我们拒绝毒品”青少年毒品宣传教育行动,在校园里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播放禁毒警示电化教育光盘,让青少年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抵御毒品危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