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14个司法所集中宣传“扫黑除恶”

【时间:2019-04-10 17: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珍)410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檀江街道六甲社区内,大祥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忙着向附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当天,大祥区司法局组织辖区14个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工作。

       去年以来,大祥区司法局丰富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在全区形成上下一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格局。结合工作实际,大祥区司法局将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与“七五”普法相结合,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单位”“法律进乡村、进社区”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围绕“法治宣传月”等主题宣传活动,发挥“互联网+法治宣传”的传播优势,集中开展系统性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提升专项法治宣传教育的渗透力。

        截至目前,大祥区司法局共开展各类宣传活动30次,张贴宣传标语200余条,悬挂横幅4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