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城管三大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4-10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近日,新宁县城管局采取三大举措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出台方案、明确目标。今年2月印发了《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及重点:强化宣传发动,积极排查、主动移交线索,强化监督执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二是抓实宣教、管好自家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每人发放一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大全》,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承诺书。通过系列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遵守纪律规定的自觉性。

三是加大宣传,积极排查线索。以违法建设、市容管理、户外广告、渣土运输等领域为重点,采取发放宣传单、拉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公开举报电话及信箱、明察暗访等形式积极排查线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