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鼓足干劲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

【时间:2019-04-10 21: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张文龙)4月9日,邵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要求该所干警和全体戒毒人员一要唱响一个调。所部、各大队要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做到各队有专栏,楼道有标语,营造浓厚的斗争氛围。二要织密一张网。要在所内编织一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网,严厉打击所内称王称霸、敲诈勒索、不服从管理的违纪行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于场所安全稳定,服务于教育戒治质量的提升。三要加强线索摸排。各位管教民警要主动出击,通过调查、询问等方式搜集掌握涉黑涉恶线索;建立奖励机制,鼓励戒毒人员提供涉黑涉恶犯罪和“保护伞”线索;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全面取证、深挖细查,坚决杜绝拖延推诿、压案不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