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利局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1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 王化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 王化鹏)4月11日,隆回县水利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县周旺斜岭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工地上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宣传牌。据了解,该局目前已在全县12个水利建设工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地有声。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2月22日,组织召开了全局动员部署会议;3月26日,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对当前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研究再部署;3月28日,组织召开“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局扫黑除恶工作;4月10日,召开党委班子会议,对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非法采砂舆情处置进行了专题研究。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亲自研究分析、亲自调度落实,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夯实了工作责任主体,细化了工作目标任务。并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县水利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落实。

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监督管理。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对内严纪律守规矩,对外深排查细辨识,切实加强了水利领域监管力度,同时建立了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宣传发动、线索排查、涉水违法犯罪重点打击。单位与个人、单位与各水利工程承建方签订了承诺书。对河道滥采盗采砂石资源、强揽工程和违法水事行为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进一步压缩了水利领域违法犯罪的空间,保持水利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在局办公区域显眼处设置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制作宣传栏,并把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联系人、举报电话、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重要内容在体现在宣传栏上,在局机关大院内张挂了两幅宣传扫黑除恶宣传栏,在局办公楼及办公室电子滚动屏上播放宣传内容,在局办公楼前及水利工程施工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向各乡镇办发放了扫黑除恶通告与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宣传资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持久战,下一步,该局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线索摸排,加大宣传力度,以高标准完成好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