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11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扎实稳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对扫黑除恶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4月10日,新邵县迎光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

此次考试活动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检查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相关的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本次活动督促帮助乡、村两级干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形成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乡、村两级干部的政治站位,加大了思想政治、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力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