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建局到邵东县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时间:2019-04-11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豪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袁豪杰)4月10日下午,邵阳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在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少红的带领下来到邵东,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志臻汇报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邵东县住建局党组咬定三年为目标,不断完善策略方法、分领域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坚决清除住建领域涉黑涉恶社会毒瘤,维护良好的经济社会秩序,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坚持扫黑工作不达目标不放松。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宣传发动、摸排线索、深挖彻查、加强打击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综合治理效果。

截止目前,共悬挂横幅346条,26个LED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张贴海报14张,张贴通告42张,发布户外广告10条,利用干部走访发放宣传册415份,微信群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信息50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活动3场,在全县建筑工地围挡制作宣传标语约1000平方米。

督导组一行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陈少红对邵东县住建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邵东县住建局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全力配合办案机关对线索、案件进行深挖彻查,坚决做到“打网破伞”。

会议强调此次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下沉督导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全力配合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同时应该借此机会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推动相关问题整改和完善相关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